搜索

亲爱的老兵!你的“独家记忆”快递到了,请注意查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雷键 郭毕德 发布:2018-12-05 18:41: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以队为家,光辉岁月

新训结束后,你带着对军旅新篇章的期待,背起行囊,踏上新征程。还记得下连当天锣鼓喧天的欢迎队伍吗?还记得中队引以为豪的荣誉室吗?还记得过年大家在一起贺祝新年快乐的喜悦吗?你有了自己的第二个“家”,这个家温馨和睦,令你牵挂。当你单独走上执勤岗位,你肩负起这份神圣使命,视哨位如战场,认真履行职责,扛起责任和担当。为了确保目标安全,你熟练掌握执勤技能,锻造过硬本领,无论酷暑烈日还是风寒地冻,你坚守岗位,用一家不圆换万家灯火。你矗立在人群之中,直面孤独,背对繁华,只为换取这一方平安。你在最躁动的青春时光选择了奉献,在最欢庆的节日里选择了坚守,军旅生活成为生命中的一段光辉岁月!

责任编辑:杨凡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