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营过大年,原来人民子弟兵的活动这么丰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思远 杨凡凡 发布:2019-02-11 15:27: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某部 军警民联欢年味浓

春节期间,海军某部在永兴岛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军警民游园活动,缤纷的游戏项目精彩不断,驻岛军警民共同参与,乐在其中,欢乐闹新春。

军营版“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枪王之王、套圈活动、你画我猜、投飞镖、手脚并用、椰子保龄球、音乐椅子、双人顶气球、指压板跳绳等18个游戏项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驻岛军警民和家属前来参加。其中最受欢迎的项目就是套圈游戏,而且奖品丰富,包括活鸡、活鸭、零食、日用品等,深受大家的喜爱。活动现场,大家的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洋溢着新春的喜庆与欢乐。

手脚并用

有趣的游园活动为春节期间驻岛军警民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更进一步的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每个人的脸上都充盈着幸福的笑容,军营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