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营过大年,原来人民子弟兵的活动这么丰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思远 杨凡凡 发布:2019-02-11 15:27: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 游园会中闹新春

盲人敲鼓

趣味投篮

2月5日上午,驻川某基地科学安排、精心准备春节游园活动,引导官兵愉悦度过新春佳节。活动在暖场舞蹈《喜气洋洋过大年》中拉开帷幕。舞蹈结束后,各单位游园活动纷纷开动,原本安静的广场顿时热闹了起来。

盲人敲鼓、踩气球、套圈等游乐项目趣味浓浓,使得整个广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嬉笑玩乐,满载而归,不时有微风吹来,沁人心脾,带给人们“满满的幸福感”。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在热烈浓厚的喜庆氛围中,虽然官兵们无法与家人相聚在一起,但他们在军营这个大家庭中依然温暖!

(素材提供:王飞 姬文志 肖炬鹏 杨博 徐钢 周雨波 王雨轩 陈爽 姜凯洋 周琪 张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