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警宿迁支队“军营开放日”活动迎来400余名师生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吴佳洪 陆方明 发布:2019-04-09 20:50: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指导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来到了队列训练场,共同观看了官兵的队列演示。“哇,他们走得好整齐啊!”官兵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

飞檐走壁。

“队列演示已经结束,接下来大家最想看什么?”指导员刚提问完,很多学生指着已经在楼房前准备的兵哥哥抢答了,“看那个!看那个……”

用手机记录难忘瞬间。

官兵演示的一个个“飞檐走壁”动作,让学生们惊得捂住了嘴巴,看到兵哥哥们安全“着陆”,忍不住又拍手叫好,将整个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带手机的学生纷纷拿起手机录像留念。

学叠军被。

“这是被子吗?”“这里肯定藏了什么东西,被子不可能这么方!”在参观内务过程中,小朋友们围在一起七嘴八舌,十分惊讶。当班长把被子摊开时,他们一个个都忍不住走上前摸一摸。随后班长为他们演示了如何叠被子,小朋友们认真地观看,跃跃欲试,一名大胆的学生在兵哥哥的指导下,也叠出了一块“豆腐块”,赢得了同学的叫好。

合影留念。

整个活动在一个大合影后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在了解军营生活的同时,也在心中播下了一颗强国强军的种子。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