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迷部落>>正文

【影像·神奇的天空】带你进入中国空军军阵(三)一天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牛晨斐2014-11-29 15:04

我们的一天(二)

长空天眼

奔赴战位

升空即战斗,警戒无小事,空防不分平时战时。这种长久以来培育出的随时出击,有我无敌,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战斗状态,正是空军战斗生活的具体体现。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空军官兵始终枕戈待旦,守望护卫着祖国的空疆安全。

空军的任务性质和特点,决定了我们每天都需要保持高效、严谨、连续的战斗状态。每一时,空军官兵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值勤工作;每一刻,我们都在编织着确保祖国空防安全万家安宁的空中警网。使命和责任要求空军官兵必须时刻保持警惕,时刻准备奉献牺牲。

从阵地到营区,从海岛到边关,空军官兵警惕的身影无处不在。我们用影像的力量呈现空军军营的某一天,从一副副静止的画面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空军官兵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战斗生活状态。这种状态传递出空军人在使命面前的自觉,在责任面前的担当。

与现代化一路同行的空军人,我们的每一天,都在战斗中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