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开机 现场图独家放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翟小乐、李涛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4-27 15:56

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在厦门开机

中国军网厦门4月27日电 (翟小乐、李涛)4月26日,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在厦门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是青年导演刘猛继《我是特种兵》系列、《特警力量》后,首部表现武警特战题材的电视剧,被誉为武警题材的“雄性力作”。

《利刃出击》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上海在扬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布会由武警部队电视宣传艺术中心主任孙延东主持,总导演刘猛携杨烁、牟星、翟小兴、张旭、江水、李飞、张进等演员齐聚武警福建总队厦门支队五中队,著名演员吴京安、杜志国、郑晓宁、丁海峰、储智博等也将参与该剧的表演。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继钢、宣传局局长刘军,武警福建省总队政委吕能亚、政治部主任廖德铨,武警8710部队长周树峰,厦门市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等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由演员扮演的武警特战队员身着最新武警装备入场,展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实战演练,热血忠魂的武警特战队员的飒爽英姿震惊全场。汇演结束后,武警福建总队政委吕能亚代表协拍部队领导作了发言,他说:“为保证电视剧的顺利拍摄,驻闽武警部队的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各项任务艰巨繁重的情况下成立领导小组、协调相关单位、抽调精干力量、完善工作预案,在车辆、人员、物资器材保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下一步的拍摄中,驻闽武警部队将全力配合,圆满完成电视剧的拍摄任务。”而后,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刘军局长发表了讲话,他说:“第一,对大家前期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敬意;第二,对把这部作品打造成精品力作表示由衷的期待;第三,对社会各界通过军民融合创作生产武警题材文艺作品表示热切的欢迎。”刘军局长强调:“武警部队历史辉煌,值得开掘;武警部队任务多样,值得书写;武警部队英雄辈出,值得宣扬。习主席提出,要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来推动,已是大势所趋,《利刃出击》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我们期待着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精诚合作,打造更多更好的武警题材优秀文艺作品,部队一定给予大力支持。”

投资方上海在扬影视公司介绍,这次由该公司与武警部队倾力打造的《利刃出击》策划三年,剧本由刘猛与武警部队编剧翟小乐等共同创作,投资近亿元。该剧积极弘扬武警官兵为国奉献的主旋律、人物形象新鲜丰满、故事情节紧张递进,集成百位优秀演员过人演技,服装装备精良,无论是创作上还是制作水准上都将是军旅题材的巅峰之作。

据悉,剧中不仅有“肌肉型男”展现军人雄性魅力,还有一批“老戏骨”坐镇飚演技,郑浩南、汤镇业、赵小锐、曾江等演员都已倾力加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