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谈论《真正男子汉》时,我们都谈些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天责任编辑:陈婕
2016-10-26 15:19

10月21日晚,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成功首播,孙杨、蒋劲夫、黄子韬、李锐、杨幂、佟丽娅、张蓝心、沈梦辰8位艺人携手空降兵雷神突击队震撼亮相,立刻收割巨大关注度。数据显示,开播当天全国网收视率1.87,份额5.83%,均排名同时段所有节目第一,观看了当晚节目的观众规模超过1亿人!首播忠实度更高达36.7%;口碑方面,节目再次呈现出热议零差评的超高态势,微博话题#真正男子汉#总阅读量突破41亿,讨论量突破293万。

与此同时,雷神突击队及刘金沂、王威、杨远3位空军教官,以炫酷的出场方式、硬派的军人作风和过硬的军事技能,瞬间吸粉无数,成为众多观众眼中真正的“真正男子汉”。因此,许多网友评价《真男》是一部制作精良、分量十足的征兵宣传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