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个营区所有垃圾桶都有涂鸦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徐 涛责任编辑:王俊
2017-02-13 16:09

“涂鸦达人”,酷毙了!

■第31集团军某炮兵旅二营六连上等兵 徐 涛

“什么?要给营区所有垃圾桶、厕所门涂鸦上风景?”听到修理所下士余剑成的想法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余剑成说,自然景观可以让人心情舒畅,看到涂鸦过后的垃圾桶,大家可以在愉快的心情中增强环保意识。

得到旅领导的支持后,余剑成带着我们几个漫画兴趣小组成员,利用周末时间拿上刷子、带上油漆,准备开工。“我想画个小桥流水”“我觉得夏日麦浪不错”……几个“臭皮匠”一番合计,说干就干。

我们完成第一幅作品后,前来围观的官兵渐渐多了起来,其间不乏“真漂亮”“很有艺术气息”等赞美的话,夸得我们心里那个美啊,大家涂鸦的动力更足了。

从此,我们漫画兴趣小组成员多了一个“涂鸦达人”的名号。这两天,余剑成脑子里又冒出了新的想法:他打算在营房的白墙上,涂上官兵如火如荼的训练场景。真有他的,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啊!

一句话颁奖词:信手涂鸦,挥洒艺术才能;寥寥几笔,勾勒军营年华。

(何艺海、张孝良整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