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主创团队21日11时做客中国军网在线访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龚兰兰 赵子铭责任编辑:王俊
2017-04-21 08:51

中国军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龚兰兰、赵子铭)一部《人民的名义》,燃爆荧屏内外。作为近10年来首部反腐大戏,宏大的主题、跌宕的故事,特色鲜明的人物刻画,让观众们直呼过瘾,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

该剧由著名导演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等联袂主演,侯勇、沈晓海、侯天来、周浩东、刘伟等特别出演。2017年3月28日播出后,引发收视热潮。

根据4月19日“31城收视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这部大剧以5.58的收视率排名全国第一,遥遥领先同时段播出的其他影视剧。《人民的名义》可以说创造了政治反腐类电视剧的一个神话。那么,这部剧究竟“神”在何处、因何而“神”?

4月21日上午11点,《人民的名义》总制片人、导演李路,总监制、总发行人、剧中王文革的扮演者李学政,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剧中刘新建的扮演者高亚麟,剧中郑西坡的扮演者李光复将做客中国军网,与我们聊聊这部大剧创作背后的故事。届时,中国军网将进行直播。

敬请关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