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还能做成热饮?菜谱在此,拿好不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姜晨责任编辑:王俊
2017-05-27 05:01

作者姜晨,系空军某部一名排长,由于岗位需要,来到炊事班这个集体四个月之余,和全体炊事员一起生活,一起劳动。他的到来,究竟让这里发生了什么?

为了满足大家对炊事班的好奇心和对美食的不懈追求,姜排长利用休假的时间,把在炊事班拍照记录的一些精彩画面用讲故事的手法来表现,配以自己创作的漫画、插图,故事中的姜小厨就是作者的代言,所有的故事都是发生在炊事班的真实故事。《姜小厨与炊事班的故事》共有十章内容,包含有“炊事班故事篇”和“炊事班美食篇”两部分,今天推出第一篇《炊事班美食之姜丝可乐》。

这道姜丝可乐,是姜小厨来到厨房以来第一次下厨为食堂的全体官兵制作美食,当时刚好适逢春节之末,天气寒冷,为了给官兵及时送来温暖,并且预防感冒,姜小厨决定将厨房剩下的可乐饮料用上,制作出了这道美味热饮姜丝可乐。

在寒冷的季节,这道饮品完全可以作为一道汤品推出,不但可以暖身预防感冒,而且味道甘甜爽口,深得广大官兵喜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