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征稿|军校"达人"在哪里?快现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硕、李晓宇、屈凯明 等 发布:2017-05-27 23:29: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很多网友的印象里,军校学员的生活是这样的——

每天执勤站岗↓

整日与队列为伴↓

休息时间打扫树叶↓

军校学员表示扎心了!俗话说“高手在民间”,那么高手中的高手一定在军校。

为了让网友更多地了解军校学员,让吃瓜群众给个大写的“服”,中国军网发出军校“达人”征集令,诚邀可以6到飞起来的各段位的“大神”,万众瞩目也好,孤芳自赏也罢,这个舞台皆属于你!

还记得你们第一次代表学院参加重大活动,跟随军舰奔赴远洋,站在甲板上欣赏落霞的时刻吗?这是你们引以为豪的荣耀。在这里,你们代表的不仅是军人的形象,更代表着国家形象。通过此次任务,不仅开阔了你们的眼界,更锤炼了实践技能。

还记得你们在军事技能比武竞赛场上与“群雄”同台竞技的拼搏身影吗?这是速度、耐力和智力的较量。连绵的山丘挡不住你们获胜的决心,除了胜利一无所求。通过连续参加这些大赛,你们一定积累了勇于冲锋的底气和魄力。

还记得你们整日在实验室计算数据、推画图纸的日子吗?在你们手中,冰冷的仪器与设备有了温度,手旁的设计图纸闪着光。纵使每天只睡三个多小时,仍然斗志昂扬。因为你们知道,当看到自己研制装备能够越过沟谷、爬上断崖时,一切都是值得的。通过参加这项任务,一定拓宽了你们的知识面,打牢了专业根基。

还记得你整日与泥水为伴的抗洪时光吗?人民群众大于天,当灾难来临,你们争着签写抗洪请战书,义无反顾地奔向一线,你们在危难之际突显军人本色。通过抗洪抢险,更加坚定了你服务人民、敢于担当的信念。

如果你就是达人,或是达人的好闺蜜or好兄弟,或者你身边有各种自带无解Bug的“大神”,那么,请接下这枚“达人令牌”,将“达人档案”砸过来吧,内容包括达人简介、照片、达人秀视频等。中国军网期待你的参与!

投稿邮箱:jfjb-zs@foxmail.com

策划:张硕、李晓宇

文字:屈凯明、郑翰、秦泉

制图:李子杰、马超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