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考即严!完成地震救援任务,他们直奔考核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强天林 发布:2017-08-18 12:12: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既考首长机关、也考分队军官;既考建制连队、也考单兵个人;既考军事体能,也考专业技能……8月15日至16日,中部战区某工程防化旅迎来了自组建以来的首次基础训练检查考核。而就在14日下午,由该旅组成的中国国际救援队60余名队员刚刚完成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害救援任务返回营区,刚刚走出救援现场,来不及喘口气的他们,义无反顾走上了考核场。

建制连武装五公里越野考核。强天林

“加油,终点就在前方!”15日下午,在建制连武装五公里越野考核中,营长刘伟手持扩音器,一边跟着连队跑步,一边声嘶力竭地为官兵们加油鼓劲。“五天五夜持续救援,队员体能消耗巨大,大家刚刚从灾区回来,紧接着便走上了考场,这对每一个人的身心都是巨大的挑战!”营长刘伟介绍道。此次考核采取普遍查与抽样考相互印证、考体能与考技能连贯实施的方式,而刚刚完成九寨沟地震救援任务的中国国际救援队、该旅机动保障某营正是此次考核抽考的唯一主战单位。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