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感动!军嫂探边关,千里万里我追寻着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小平、王卓 等 发布:2017-09-04 14:1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探亲返家,周雅静在整理照片。

打那以后,周雅静总想着给边防军人拍些照片——战士站哨时,她拍下一个个坚毅的背影;官兵巡逻归来时,她记录下大家完成任务后的喜悦;山上猪仔听见哨声回到猪圈,她拍下饲养员憨憨的笑容……

一次,周雅静看到几名战士正从玻璃大棚内往外搬运泥土。战士们告诉她:“连队驻地云雾缭绕,常年不见阳光,大棚内的泥土容易滋生根瘤菌,影响蔬菜生长。趁着天气好,我们得让泥土也晒晒太阳。”望着战士们忙碌的身影,周雅静想,自己虽然帮不上什么忙,却可以用相机记录下战士们的真实生活。

就这样,一张16G的相机内存卡不知不觉被“感动”填满,而最让周雅静“泪奔”的还是连队指导员胡越与妻子钟亚依依告别的一幕。胡越和钟亚结婚已逾5年,“生一个健康的孩子”是夫妻俩共同的心愿。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