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感动!军嫂探边关,千里万里我追寻着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小平、王卓 等 发布:2017-09-04 14:1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高原边防战士正在搬运玻璃大棚内的泥土,使其接受阳光照射减少根瘤菌滋生。

今年探亲,钟亚特意提前一周上山,却在途中遭遇“泥石流断路”险情。她和战士们“手脚并用”跋涉了几公里山路,才顺利抵达连队驻地。相聚的日子是甜蜜短暂的,相思的日子是难捱长久的。临别时,夫妻俩依依不舍,紧紧相拥……一旁的周雅静也被这一幕感动得红了眼眶。

眼看着这次探亲即将结束,周雅静的内心充满不舍。临行前,周雅静和战士们开心地合影,她把手中的相机塞给胡越说:“这些珍贵的镜头属于边防官兵,这也是我送给连队的一份‘礼物’,明年探亲我再来给大家拍照!”一旁的李应光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