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感动!军嫂探边关,千里万里我追寻着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小平、王卓 等 发布:2017-09-04 14:14: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妻子余慧丽在珊瑚岛留影。

刚上岛,一切都是新鲜的。顾不上旅途的劳累,郑宇宸央求爸爸带他到岛上四处看看。在一栋旧楼房前,郑小峰停下脚步对儿子说:“这是日本当年侵占海岛时修建的‘日本楼’,这座历史遗迹提醒我们,落后就要挨打……你要好好学习、增长本领,长大了保卫祖国!”

“羊角树,抗风桐,木瓜树……”郑小峰一路给妻儿介绍岛上的植物。“真没想到海岛这么美,干净的沙滩、清澈的海水,还有郁郁葱葱的椰林。”余慧丽边走边感慨。郑小峰接过话茬:“岛上原本没有那么多树,是一茬茬坚守海岛的官兵用双手精心浇灌出了这个绿色礁盘。”

“我们也要为小岛增添一份绿色,让岛上有更多椰子树!”在小宇宸提议下,那天,郑小峰带着他和妈妈来到“扎根林”,种下一棵小椰苗。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