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拉歌# 我敢亮嗓,你敢应战吗?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作者:王通化 张艺藐责任编辑:王俊
2017-09-11 15:42

没错,这是一场“战斗”。

拉歌?什么时候?哪儿?军训一开始,你就随时等着被拉进一场场声音的“暴风骤雨”。

“战斗”已打响,国防在线客户端跨越时空和现场,邀请你和你的集体参加#军训拉歌#,进入网络空间,和全国院校来一场隔空PK。

参赛对象是谁?

面向全国大中院校军训学生,只要你敢亮嗓、敢呐喊、敢欢呼,都可以揭榜应战!

怎样加入这场勇敢者的“游戏”?

9月9日至9月29日,我们为你搭建好“声音”擂台。

扫描文章末尾的二维码,下载国防在线客户端,打开“秀场”,点击视频拍摄,上传你和你的集体最精彩的拉歌场面。注明学校和所在连队,@任何你想挑战的集体,来一场真正的勇者战斗。

具体示例如下:

#军训拉歌#XX大学军训连X连,@XX大学,来一个?

参赛的军训连队可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写下自己的拉歌口号。

应战集体以相同方式发布短视频至“秀场”:

#军训拉歌#XX大学,@XX大学军训连X连,我来应战!

我们后台也会将这两所学校(连队)在秀场置顶,和大家一起见证这场隔空PK。

一场“战斗”正式打响,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学校获胜。

成功击败对手之后呢?

你和你的集体理所应当地成为K歌之王。

国防在线客户端会为你准备意想不到的礼品,除此之外还有荣誉光环加持。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向获胜集体颁发军训拉歌荣誉证书,并在军训新闻中,对你们的集体做重点宣传,当然“最能煽乎事”的指挥员就成为我们的拉歌荣誉之星,并将被推荐到达人页面接受“膜拜”。

关于拉歌,我们玩的就是心跳。勇者无惧,快来“秀”出你的young!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