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现陆军装备最高水平!国产新锐坦克装甲车首度集中亮相

来源:央视新闻责任编辑:王俊
2017-09-12 09:38

根据设计,NV17可容纳三名车组成员,一次性运输八名士兵,并可以凭借防护力突入火力较强的战场核心地带。此外,NV17的攻击能力也不容小觑。主炮是30毫米的机关炮,左右两侧还各有两联最新的红箭12反坦克导弹,无人(炮)塔也配备了稳向式的火控系统,可以在行进过程中对移动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轮式装甲车成机动作战新选择

人们对装甲车辆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坦克、步兵战车这样的履带式车辆,但在世界装甲车发展趋势中,功能多样化的各种轮式装甲车,正在现代战争和反恐作战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此次展区中,也占据了越来越多的展位。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专家朱正

履带式车辆的使用维护成本相对较高,比如做一些远距离的兵力投送或快速机动时,还是受限。而具体在城市,包括远距离的维和、投送,轮式车往往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对于一些中小型的国家,轮式车对国防非常有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