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 入学满月,你在军校还好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熊峰 李逸飞 等责任编辑:王俊
2017-09-19 15:16

新训中,新学员在进行队列训练。陈晓军

有话对你说

面对严肃的军校生活,你们可能有诸多不惯;面对刻苦的军事训练,你们也许难免心生畏惧。但是,请不要退缩,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是剑,就要磨砺出锋芒;是刃,就要直插敌人胸膛。加油吧,未来的你们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2017级生长军官士兵学员诸秀伟

军校生活和想象的不同,这里没有纵横大海的战舰,也没有威慑敌人的潜艇,只有日复一日的训练和学习。学长和教官们总说,我们和生长军官士兵学员相比还有差距。但是,这只是暂时的,我们在进步、我们在追赶,请给我们时间成长,我们一定不负众望。

——2017级地方青年学生学员肖钰琅  

尽管地方生学员的队列训练进度较慢、日常养成也不够规范,但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应该说,地方生学员才华横溢,部队生学员吃苦耐劳,两者各有千秋,希望你们牢记责任使命,珍惜军校时光,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2017年新训二中队教导员胡志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