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箭兵的这场集体婚礼,有没有震撼到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四春、闵定磊 发布:2017-09-26 10:09: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婚礼现场。

中国军网讯(曹四春、闵定磊报道)礼服、婚纱、誓言;军旗、军歌、祝福……9月19日,火箭军某部第四届大型户外“爱在军营•我爱火箭兵”集体婚礼如约举行,在这个最懂得爱情、最适合说“我爱你”的地方,11对新人以军营独有的婚礼仪式,携手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在火箭军军旗下许下忠贞誓言,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

11对新人中,有的来自基层一线,有的来自机关部门,他们或因执行任务冲突,或因工作岗位需要,一直没来得及办上一场婚礼。该部党委领导急官兵之所急,想官兵之所想,要求“不仅仅给予表扬赞赏,还要为这些以强军事业为重的情侣们举办一场别样的集体婚礼”。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