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0℃的戈壁滩拉练来袭!与天斗与地斗豪情满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冬 姚坤峰 姚春明 詹浏川 发布:2017-12-06 08:49: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穿越戈壁滩。 丁冬摄

“大漠风吹黄沙漫,日落云舒天浴寒。太古乾坤谁争豪,明日战来我来战!明天就是综合拉练了,加油,我能行!”这是空军某试训基地新训大队新兵王晨坤在日记本里写下的一段话,为兑现自己入伍之初的诺言,拉练途中,他一遍一遍告诉自己:“要坚持、要努力!”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新兵更应当从入伍之初开始练就打赢基础。近日,该新训大队组织全体新兵进行综合拉练。

隆冬戈壁,呵气成霜。零下10℃,大队干部决定就在这样的天气拉练,千禧年前后出生的新兵们却毫无畏惧。

防敌空中侦察袭击、染毒地带、敌火力封锁、3公里武装急行军、战场救护、口令传递、灯火管制行军等一系列课目,达到了磨练新兵意志品质、增强战备观念、打造实战精神的目的。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