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超有爱!看新训班长十大暖心瞬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悦 于海旭 徐艳杰 发布:2017-12-06 10:39: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是谁?让远离家乡的新战士找到了家的感觉,感受到家的温暖。是谁?让一名地方青年蜕变成了一名军人,懂得了奉献。他们是素有“军中之母”美誉的新兵班长,他们用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暖心的动作让新兵尽快适应部队、融入部队,接下来让我们走进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大队去感受班长在带兵过程中的十大“暖心瞬间”。

——十大暖心瞬间之班长为我过生日

彝族新战士小李是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因为家庭条件艰苦,在入伍前都没有好好过上一次像样的生日,11月28日班长蒋飞在得知是小李生日时,瞒着他向中队干部请示,为他买了生日蛋糕,当全班人员把蛋糕放到他眼前时,小李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