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18℃,大漠戈壁上的极限比拼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侯崇慧责任编辑:王俊
2017-12-14 12:23

晨曦,哈气成冰,一条由“橄榄绿”编织而成的队伍跟随招展红旗的指引踏上了30公里长途行军的征程。

一条“橄榄绿”的队伍成了戈壁大漠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战场从这里开始,战斗在今天打响!

隆冬的大漠戈壁,寒气袭人。12月6日5时30分,一阵急促的哨音划破了夜的寂静,正在熟睡的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特战官兵闻令而动,鱼贯而出。刹那间,车辆马达轰鸣,分队指挥员迅速清点人员,检查武器装备,奔向集结地域,呼号声震天动地。“出发!”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一场全面检验部队综合作战能力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在祁连山下拉开帷幕。

在这充满挑战的旅途中,他们将会面对怎样的困境?将会呈现怎样的故事?将会诉说怎样的情感……今天,就让笔者带大家一起去追随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特战官兵的脚步,来看看他们主演的大片,请拭目以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