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18℃,大漠戈壁上的极限比拼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侯崇慧责任编辑:王俊
2017-12-14 12:23

一路的坚持少不了战友间的相互鼓励。

夜幕降临,气温骤降,特战队员们依然奋力拼搏在风沙之中!

夜幕降临,气温骤降,特战队员们依然奋力拼搏在风沙之中!

结语:当听到“魔鬼周”结束的号令后,所有队员仰天欢呼“啊……”“成功了,我们胜利啦!”“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顽强拼搏,勇士必胜”,当这种呼喊歇斯底里般响彻戈壁大漠的天空,你就会明白为何这群95后大男孩目光如此坚毅。他们是激烈的竞争对手,但他们更是情同手足的兄弟,他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绝不落下任何一位掉队的兄弟。小伤小病不下训练场,从难从严要求不放松,你追我赶暗较劲,只为成为一名“反恐处突尖兵”。

风雨兼程,这一群橄榄绿,为了一个共同目标相聚在一起,不怕风吹雨打,患难与共,共同见证超越自我的分分秒秒。艰苦卓绝,这一群橄榄绿,任由汗水肆意流淌,每一次声嘶力竭的呐喊,每一次逆风而行的冲刺,每一次肌肉酸胀但仍咬牙坚持的顽强,见证彼此蜕变的点点滴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