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还在晒18岁?快来看风雪中18岁的武警战士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定安 发布:2018-01-10 09:24: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乘车机动到陌生地域后,战士们下车开始整理背带。

受强冷空气影响,湖北遭遇入冬以来强度最大、范围最广的雨雪天气,降温高达16度。局部地区还出现了暴雪和道路结冰,但官兵战斗意志不减少,训练课目不变,自觉以恶劣天气来锤炼在复杂条件下遂行任务的能力。

官兵冒雪挺进大别山区。

元月4日,野营拉练进入第2天。湖北省红安县秦罗庄,狂风肆虐,大雪纷飞。站在山道间,身体似乎都要被狂风吹倒。官兵们顶风冒雪行军已经达20公里,背上的行囊、头顶的军帽,已经被积雪覆盖,而身体早已汗流浃背,呼出的气、流出的汗,在眉毛、棉帽上凝结成一层冰霜。“累不累?实在不行就上车吧!”机动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张月胜看到八中队战士李鑫走路一瘸一拐。“不,我能行,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李鑫喘着粗气,加快了脚步。 “入伍前从没走过这么远的路,昨天一天行军脚打泡了。今天本准备休息一下,但看到战友们都在坚持,我觉得我不能掉队!” 李鑫,今年刚刚满18岁。“好样的!”班长和战友们都对李鑫竖起了大拇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