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你还在晒18岁?快来看风雪中18岁的武警战士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定安 发布:2018-01-10 09:24: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震天的呼号声,吸引了小朋友,他也要跟着战士们去“拉练”。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他们还将组织野外捕歼、课题推演、战场救护等实战课目训练,做到走一路、练一路、研一路。

无论是18岁的新兵,还是28岁的士官,还是38岁的警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武警战士。

18岁是活泼的,是青春的。而武警官兵无论18岁,还是28、38乃至更大,永远都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钢铁战士从来不是天生的。在风雪中,官兵们意志高昂、生龙活虎,聆听官兵呼吸、触摸官兵心跳,我们看到了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百炼成钢热情和温度,看到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