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体能套餐”,他们“吃”出战斗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子翰 廉 鑫 发布:2018-01-12 16:45: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放松活动:全身心放松,从拉筋开始。

“饭后甜点”——放松活动

“立位体前屈、前压腿、侧压腿、弓步压腿……腿一定要压到位,再坚持15秒……”训练结束后,训练骨干正在组织放松。在经过体能训练后,身心比较疲惫,放松活动对调整大家的生理功能,消除疲劳,防治运动伤病和提高体能水平等方面都起着积极的作用。

“恢复和训练同等重要,没有放松就没有进步,训练后充分、科学、有效的放松,往往对提高体能成绩事半功倍。”训练骨干刘天放颇有感触地说。

“体能是战场的入场券,没有承受极限体力消耗的强健体魄,难以长时间支撑战斗行动。所以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训练场连着战场’的时代紧迫感,把军事训练作为中心工作,严抓不放,抓出成效,锻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炮兵精兵劲旅,不辜负习主席的真切嘱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该队教导员王科强在全队严格贯彻落实军事训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赢得学员们热烈的掌声。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