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体能套餐”,他们“吃”出战斗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子翰 廉 鑫 发布:2018-01-12 16:45: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热身训练:活络筋骨,看我们“大鹏展翅”。

“开胃凉拌”—— 热身运动

“腰髋转环、高抬腿跑、交叉步跑、弓步跳、抱膝走……大家赶紧动起来,把身体活动开……”这是训练骨干正在组织热身活动。

热身运动是体能训练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运动前热身有很多好处,但主要的目的是为之后的运动做好心理和生理的准备。所以科学合理的热身对于预防训练伤具有不容忽视的重要性。

“一套完整而有效的热身运动,通常由一般性热身运动、静态拉伸、专项热身运动、动态拉伸四个步骤组成,当人员达到微微出汗的效果为宜,其目的是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加快血液流动,进而有助于氧和营养物质向工作肌的运送,使人员心理和生理状态达到最佳,从而减少发生运动损伤的可能。”该队训练骨干宋永佳介绍。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