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雷锋活动|当“雷锋叔叔”遇上一群小娃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翟向坤 翟向乾 发布:2018-03-05 11:01: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带队干部与小学领导商讨相关事宜。

如何将活动开展地扎实有效,气象海洋学院广泛借鉴,深入思考,反复修改,最终形成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方案——“雷锋故事大家讲”,“队列初体验”,“探寻军营”,“军歌嘹亮”等主题活动。学员大队筛选数十名优秀学员,组织强化队列训练和演讲技巧传授。潜移默化,爱国主义在一个个主题活动中滋润着孩子的心灵。一朝一夕,军人的职责与荣耀也在学员心中点燃。

孩子们活泼好动,思维活跃,学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面对活泼好动的“小精灵”,有人采取做游戏的方式,进行了一场关于雷锋的知识抢答;有人在每一名孩子的笔记本上写下寄语,鼓励小朋友们增强国防意识,热爱我们的国家和军队;除此之外,还有人给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教孩子们唱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