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雷锋|孩子们的笑脸是“雷锋”叔叔最好的礼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昌明 毛松 周天磊 发布:2018-03-06 11:28: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群众理发。毛松 摄

三、便民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子弟兵的大爱

雷锋经常利用节假日到火车站去扶老携幼,帮助车站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或利用休息时间替老乡捡粪、种地。人们夸奖他说:“雷锋喜欢助人为乐,是共产党教育出来的好兵。”为了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好思想、好传统。大队官兵组成多个便民服务小分队,深入社区群众当中,开展便民助民服务。

负责义诊的大队军医贺祥亮主动为居民测量血压,并为其诊断身体健康情况,提出相关保健的建议。前来应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都为部队开展这样的活动点赞。

理发小组也是发挥了自身特长,积极为驻地群众理发。“部队里人才多,这个头发理得真有水平!”围观的居民这样说道。

活动现场,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每个服务点前都排起了长队,六中队排长牛晓升主动承担起了秩序维护员,并帮助群众做好应诊前的准备。

卫生清理小分队深入到社区当中,清扫环境卫生,擦拭宣传橱窗,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受到社区干部的高度赞扬。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