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雷锋|孩子们的笑脸是“雷锋”叔叔最好的礼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昌明 毛松 周天磊 发布:2018-03-06 11:28: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看望老奶奶。毛松 摄

四、慰问老革命,让红色基因在部队代代相传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官兵们来到革命老前辈杨兰英奶奶家,看望慰问老奶奶,给老奶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听老奶奶讲战斗故事,讲兵团的建设发展,接受红色教育。

杨奶奶是解放前从内地来兵团参加建设的,从内地到边疆,从城市到农村,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奋斗,把昔日的戈壁滩改造成了如今的一座座小城镇和一片片良田。他们这一代革命前辈,为了兵团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官兵们听着老奶奶讲述的革命经历,在感到震撼的同时,无不对老奶奶的一生感到钦佩。

临走前,军医为老奶奶测了血压,询问了老奶奶的身体情况,并叮嘱老奶奶按时吃药。

一个没有偶像的时代是浮躁的时代,一个没有信仰的青春是落魄的青春,一个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前途渺茫的民族。“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我们一定要坚定政治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执勤二大队教导员彭玉银说道。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