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国牺牲,永垂不朽”,祭奠千名烈士的英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天依 李照誉 张 皓 黄 鑫 发布:2018-04-04 10:47: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瞻仰烈士陵园,官兵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 如何“首战必胜”

“黑夜该有篝火,或者有人举着火把走在最前面,代替星辰。”纪念碑左右两侧,白求恩和柯棣华两位大夫的墓区纪念园东西相对,两位共产国际友人在战斗前线,为新中国解放战争作出的巨大医学贡献值得后人敬佩。通过铜像瞻仰区,官兵们进入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参观。据了解,该团结合今年主题教育,为官兵开展了一系列红色基因“继续教育”,依托下辖驻地西柏坡,发挥“酵母作用”,每年进行“英雄种子”培塑,开展“我站立的地方叫战位”专题教育,让官兵将忠诚血脉层层贯穿。

如何打磨尖刀上的“刀尖”,官兵们正摩拳擦掌,重新思考“若首战用我,我怎样必胜!”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