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除了震撼还是震撼!空军猎人这样突破“地狱”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刘汉帝 郭明明 发布:2018-07-22 03:04: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相比漆黑的夜晚,烈日高悬的白天更加不留情面。队员们五人一组,扛起圆木和皮划艇,开始了长途跋涉,他们的目标是到达池塘边。这一路上,他们需要翻越悬崖、设置伪装。距离“地狱周”开始已经过去了整整12个小时,这12个小时中,队员们没有进食、没有入眠,到了难得的短暂休息时,许多人瞬间入睡。

小憩总是短暂的,许久未进食的官兵也终于等来了午餐——这是一顿让所有人记忆犹新的午餐。在野外生存时,恶劣环境是不可避免的——就像眼前的水塘一样:飘满垃圾的深色池塘飘出阵阵异味,蚊虫环绕的景象让人阵阵反胃。在“匪徒”威胁下,队员们只得硬着头皮跳入水塘……馒头也被扔了下来,顾不得脏臭,队员们抓起馒头就开始吃。

“受不了,确实受不了,但是这么长时间没吃饭,也就顾不得这些了。”队员熊强苦笑着说,“在野外也找不到那么好的环境,我们必须得适应。”上岸后,几只鸡被扔到队员面前,眨眼的功夫,活蹦乱跳的鸡已经被拔毛放血,队员们也顾不得腥味臭味,开始狼吞虎咽……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