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营“朗读者”|陆军步兵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光 郭东来 车建宁 发布:2018-09-09 16:07: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基础部主任肖为胜教授,曾获得全国数学教学竞赛大奖,如何让数学课充满吸引力,他有自己的绝招,那就是全身心投入教学,打造教员的人格魅力。自古忠孝难两全,子欲养而亲不待。他深情朗读了教育家陶行知《写个母亲的信》,表达了执着于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以及对家人的思念和感恩。

肖为胜教授朗读陶行知《写给母亲的信》。

军事理论教授王海兰春风化雨般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欢迎,她朗读的是自己写的散文《梦与心灵的追求》。她谈到,作为老师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学生在有了一点点进步时最先想到的是要跟老师分享,学生不管身在天涯海角,成就多大,永远会记得老师,在每一个节日都不忘记问候老师。

王海兰教授朗读《梦与心灵的追求》。

1 2 3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