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营“朗读者”|陆军步兵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光 郭东来 车建宁 发布:2018-09-09 16:07: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员队干部作为学员的常任老师,队长陈昌全总是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学员,真正走进学员心里。他朗读的内容是海伦凯勒的《我的老师》。他表示,没有比海伦凯勒更难教的学生,作为队干部也要像海伦凯勒的老师一样,真正走进学员内心,实现真诚沟通和交流,更好地成为他们军旅生涯的领路人。

陈昌全队长朗读海伦凯勒《我的老师》。

最后,作为经历过炮火硝烟洗礼的老兵,陆军步兵学院刘勇政委走上舞台,他深情回忆了自己的老师对自己的影响,和年轻战友们舍生忘死、浴血沙场的经历。刘政委指出,英雄的身体虽然长眠在边陲,但是精神却得到了永久的铭记,越是太平盛世,我们越是应当崇尚英雄,捍卫英雄,争做新时代的英雄。作为教员要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作为学员要努力学习、苦练本领,文武兼备、忠勇善战。

刘勇政委朗读《难忘啊,南疆的热土》。

1 2 3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