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摄影师”的视觉盛宴
2014-07-25 15:09:50
来源: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责任编辑:姜紫微

头顶的蓝天,身边的白云,脚下的大地、乡村和城市举目望去,凌空霹雳的机群就在身旁盘旋游弋,这就像敢于向生死时速挑战的空中角斗士!随着“喀嚓喀嚓”的相机快门声,一幅幅壮观的空中“飞行图”收入囊中。这些霸气十足的战机,一次次在摄影师手中定格,传到世人眼中,让我们大饱眼福。或是全副武装的英气,或是战火喷射的壮观、亦或是夕阳西下的唯美,每一幕都让人如此震惊。有“空中摄影师”的存在,才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那云上的战机。

浩瀚的云海之上,机群不断变换战斗队形,尤如成群的雄鹰在疾飞。随着一架架战机展开实弹对地攻击,镜头死死锁定前方的战机,等待着惊心动魄的时刻。直到前方战机的机身猛地一抖,机翼下窜出两条火龙,一组火箭弹凌空射出……

■摄影师简介

崔文斌: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济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齐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曾参加首次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六十周年国庆大阅兵,汶川、玉树抗震救灾、淮河抗洪等重大军事演习及军区空军的重大典型报道任务。华东摄影十佳、先后两次被中国摄影家协会表彰为抗震救灾、抗灾救灾优秀摄影家。

1 2 3 4 5

概述

头顶的蓝天,脚下的大地……举目望去,凌空霹雳机群在身旁盘旋游弋,随着“喀嚓喀嚓”的相机快门声,一幅幅壮观的空中“飞行图”收入囊中。

[详细]
00
00

©1999 - 2014 中国军网 - 京ICP备11009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