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闻丨珠海航展将曝光900多件现役武器装备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作者:杨王诗剑责任编辑:康哲
2016-10-24 00:34

AG600首度公开展示

今年7月,我国“三个大飞机”项目的最后一位: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总装下线。虽然姗姗来迟,但性能却国际领先。更重要的是,AG600的战略价值非常突出。它不仅对于构建完善的海上执法维权体系和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具有重大意义,而且出色的汲水能力也能够有效解决困扰我国多年的林区灭火难题。此外,其“水陆两栖、一机多型、系列发展”的设计思路也给关注国防建设的军迷们留下了无尽的遐想空间。

目前,AG600只是处于建造完成的状态,大量的设备联调联试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此次首度在公众面前亮相,相信中航工业对AG600的进展拥有充足的信心,究竟其技术状态如何,年底首飞的计划能否如期进行,相信在10天后会得到答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