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比武考核,战车轰鸣响彻云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正方 屈凯明 周柯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2-28 15:45

引炮入位

训练场与战场不只两字之差。在晴天学员对场地熟悉、流程规范,一遇到恶劣天气就把不住战场的“脉”,立刻“哑了火”。“实战可不看‘天气’,只有在平时重视各种情况的处置,才能掌握战争的主动权!”该校区火箭炮教研室郭秋华教员说道。

平时不刻苦练兵,战时必不能攻坚克敌;考核不真打实抗,打仗必会折将损兵。据了解,此次“兵操”“六会”驻训阶段性比武考核,对学员进行课内技能比武、知识竞赛、“快打快撤”综合演练等八项课目冒雨连续考核,并让学员担任训考员,以战教战,让课堂与实战的差距一目了然。“战场是什么样,考场就是什么样,只有坚持与部队需求无缝对接,与实战要求同频共振,才能培育出合格的指战员。”自行火炮主任史鲜瑞在考核结束后说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