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向武警部队授旗,激昂军心士气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作者:汉梁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1-10 21:19

03

“武警部队是党领导的人民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中肩负着重大职责,在维护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中具有重要作用。”

习主席对武警部队建设特别看重,一直高度关注,给予关心厚爱。授旗仪式之后,习主席接见了武警部队正师级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并同大家合影留念。这是对部队指战员的巨大鼓舞和鞭策。

2013年春节来临之际,习主席亲临武警部队视察,观摩紧急出动演练,察看部队装备设施,与天安门广场国旗哨兵视频通话。

2014年4月,习主席为“猎鹰突击队”授旗,强调武警部队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同月,习主席来到武警新疆总队某特勤中队看望慰问官兵,勉励大家牢记职责、再接再厉。

2017年7月,习主席向“八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和证书,其中有武警新疆总队的反恐勇士王刚。

领袖亲自为武警部队授旗,是对武警部队官兵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武警部队官兵的高度期许。近年来,武警部队步履铿锵,一路前行,出色完成了执勤、处突、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等各项艰巨任务,为捍卫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保卫国家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时代赋予了武警部队新使命,深化改革开启了新的奋斗征程。如何挑起肩上沉甸甸的担子,武警部队官兵一定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展现更新、更强的形象,在光荣历史上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坚强领导下,全军官兵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必将不断书写新时代强军兴军的优异答卷!

本文系钧正平工作室原创;作者:汉梁;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