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身战斗机歼-20列装空军作战部队

来源:空军发布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2-09 16:15

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列装空军作战部队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月9日发布消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开始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向全面形成作战能力迈出重要一步。 

歼-20战机于2016年11月参加中国珠海国际航展,首次公开进行飞行展示;2017年7月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首次以战斗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标志着空军向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目标迈出了新的步伐。

歼-20战机交付空军后,实战实训逐步展开,飞行人才稳步成长,在空军“红剑-2017”体系对抗演习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空军新质作战能力的提升打下基础。

空军发言人表示,空军正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成为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重要力量。歼-20战机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将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有助于空军更好的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