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魏凤和分别与阿塞拜疆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康哲
2018-04-27 20:10

4月2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阿塞拜疆国防部长加桑诺夫举行会谈。会谈前,魏凤和为加桑诺夫举行了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4月2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阿塞拜疆国防部长加桑诺夫举行会谈。李晓伟

魏凤和在会谈时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共同推动下,中阿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务实合作富有成果,“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阿方积极响应。在两国关系持续推进的背景下,中阿两军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稳步发展,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中方愿与阿方共同努力,持续深化防务安全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共同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稳定。

加桑诺夫说,阿方珍视阿中友谊,愿与中方一道推动两国两军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谈开始前,魏凤和为加桑诺夫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