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话青春丨当青春遇见了“青春”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段江山 陈国全 等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5-04 02:16

新时代 青春志

第71集团军“临汾旅”班长杨初格西:

新时代是青年奋斗的黄金时代,作为一名基层部队班长,要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部队发展大局,立足战位,勤学苦练,努力当好能打胜仗的“刀尖”。

空军某部无人机飞行员应侠:

作为年轻一代无人机战斗员,瞄准未来无人战场,开出一条新路、闯出一片天地、干出一番事业就是我的梦想。

海军某陆战旅上尉何龙:

穿上一身迷彩蓝,献身陆战不遗憾。身为尖刀连连长,我的青春之梦就是带出一群嗷嗷叫的特种兵,将来一起上战场,争当保家卫国好男儿!

火箭军某旅女子测试排下士白静:

那一年,我看见自己亲手测试的导弹怒吼着刺破苍穹,我们几个女兵抱在一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那是我们测试女兵胸前最闪亮的勋章。

第71集团军某旅特战七连泽瓦仁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面对历史机遇期,面对特战新专业,我要做的就是练强本领,像子弹一样射向敌人的心脏。

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学员戴智鹏:

十年寒窗,携笔从戎。四年军校,意气风发。时光的积累与沉淀,让我在磨练中不断成长进步。我们青年要珍惜点滴时间,踏踏实实做事,扎扎实实前进。

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学员史泰源:

选择从军,就选择了将祖国和人民的安危挂在心头,就选择了用青春的汗水浇筑国防长城,就选择了让绚烂的梦想之光照进现实的土壤。

陆军某旅雷达标图员徐诗杰:

在军队改革的大潮中,我从一名特种兵变成了一名雷达标图员。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无论多么艰难,我都会笑着面对,让如火的青春与激荡的电波一起共振吧!

火箭军某基地工程第二旅上等兵马秋:

作为导弹工程兵的一员,我们担负着国防工程建设任务。苦累考验的过程正是蜕变的过程,只有在艰险中才能磨练意志,提升能力。

漠河雷达站中尉排长文飞: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作为雷达兵的一员,我们的青春就是奋斗在林海雪原、奋斗在极寒冻土、奋斗在祖国边疆。

(戴  强、姚春明、翟思宇、曹可轩、王超、袁  帅、杨亚军、杨高峰、王满洋、季艳妮、宋邦稳整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