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陆军代表团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大勇 武元晋 徐强 等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7-19 02:16

相关报道:

首支外军参赛队抵达中国库尔勒赛区

解放军报新疆库尔勒7月18日电  徐强、董军报道:18日上午,由38名队员组成的白俄罗斯代表队抵达“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他们是首支入驻库尔勒赛区的外军参赛队。在新落成的外军生活保障区,陆军办赛领导小组为白俄罗斯代表队举行了简朴庄重的欢迎仪式。

据悉,为高标准办好这场国际赛事,展现大国军队风貌,陆军办赛领导小组科学组织备赛办赛工作,协调解决矛盾困难,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目前,备赛工作基本准备就绪。新落成的外军生活保障区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集住宿、餐饮、货币兑换等功能于一体,为外军参赛队员提供了便利的生活条件。

白俄罗斯参赛官兵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参加比赛,中国军队给予我们非常热情的接待。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与其他国家参赛队员切磋技能、互相学习、增进友谊。

7月29日至8月11日,由中国陆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三项赛事——“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比赛、“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安全路线”工兵分队比赛,将在新疆库尔勒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埃及等10国军队的近20支参赛队将展开角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