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2018,这些事温暖而有力量

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王俊
2018-12-28 14:54

2018,习近平赢得的掌声

2018年,习近平多次出席重要国际会议,发出中国声音、提出中国方案、展现中国担当,每一次都赢得无数掌声。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但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中国不打地缘博弈小算盘,不搞封闭排他小圈子,不做凌驾于人的强买强卖。

——2018年4月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我们愿同非洲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筑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树立典范。

——2018年9月3日,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不会停滞!

——2018年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刚才登船时,望着广袤无边的大海,我想到了“同舟共济”这个词。让我们握稳舵盘、把准航向、齐力划桨、乘风破浪,共同驾驶着世界经济的大船驶向更加美好的彼岸!

——2018年11月17日,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的主旨演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