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老兵 2018关于你们的8件暖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陈坤丰责任编辑:王俊
2018-12-29 03:36
   

安置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空间广阔

事件:《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为适应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做好新时代安置工作,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后陆续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意见,主要着眼提高安置质量,依法保障权益和待遇。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介绍,2018年全军和武警部队共有49850名计划分配转业干部和4万多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需要安置。目前,今年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有序推进,中央单位已超额完成年度军转干部安置任务,中央企业共提供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岗位15000余个。

心声

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才能有更多有知识有文化的年轻人,义无反顾地走向军营。——网友“释怀” 

安置好退役军人,就是最好的征兵宣传。——网友“飞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