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老兵 2018关于你们的8件暖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陈坤丰责任编辑:王俊
2018-12-29 03:36
 

标杆  

“最美退役军人”引领时代风尚

事件:生死关头沉着处置险情的“最牛机长”刘传健、参与亚丁湾护航的“北大才女”宋玺、用半生践行诺言的“守陵人”王启荣……前不久,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首次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了20名“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最美退役军人”是一个群体的侧影,反映的是广大退役军人立足各行各业,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昂扬风貌和优秀品质。开展“最美退役军人”的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也有利于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心声

虽然离开军营,但无论从事什么行业,无论何时何地,退役军人都在用智慧和汗水继续为人民军队增光,为八一军旗添彩。 ——网友“廖韩” 

为他们骄傲!自己找差距,默默努力!——网友“草原雄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