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打仗而生、为打仗而建" 走进习近平视察的军事类院校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责任编辑:杨帆
2019-05-23 10:00

 

2016年3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国防大学并接见国防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师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这是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时间:2016年3月23日

地点:国防大学

关键词:强军梦 看齐意识 从严治党

1、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推进院校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育人水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2、要增强看齐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维护党中央权威,毫不动摇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

3、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委班子搞得很坚强,增强党委班子的原则性、战斗性。

国防大学简介:国防大学是中国最高军事学府,为我军高级任职教育院校,归中央军委建制领导,是全军唯一的综合性联合指挥大学。2017年7月,根据中央军委命令,以原国防大学、南京政治学院、西安政治学院、艺术学院、后勤学院、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武警政治学院,以及装备学院部分专业培训任务和相关机构为基础,调整组建新的国防大学。(中国军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