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 | 5次出访,8个国家,带你了解上半年习近平的世界足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杨凡凡
2019-08-04 16:16

6月2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高举多边主义旗帜,倡导伙伴合作精神,践行互利共赢理念,阐释共同发展主张,为世界经济拨开迷雾,为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

荷兰首相吕特说:“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对当前局势有积极作用,他呼吁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应对全球挑战,中国在很多全球性问题上都发挥着引领作用,一直在追求互利共赢,面对分歧,合作对话才是应有的解决方式。”

王毅说,两天时间里,习近平主席接连出席20多场活动,从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为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明确方向,为大国关系和国际合作把脉开方,展现了中国领导人的远见卓识,发挥了负责任大国的作用担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