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晋升警衔的光荣时刻,她们走进军营一同见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铭、郭大伟、王鸿壕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0-11-16 08:37:16

11月9日,武警龙岩支队隆重举行晋升警衔仪式,并邀请军属走进军营现场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支队领导为晋衔官兵颁发命令状、佩戴新警衔。

仪式邀请军属走进军营现场见证军人晋衔的光荣时刻。

参加晋衔仪式加深了军属对部队的了解,提升了认同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激励官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

家属为官兵送上鲜花。

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支队领导庄重宣读了晋衔命令,随后依次为晋衔干部颁发命令状。家属为晋衔官兵献上鲜花,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见证光荣时刻。

一枚新肩章,既是组织给予的崇高褒奖,更是党和军队赋予的神圣职责。此次晋升警衔的干部中,既有脚踏实地、扎根奉献的一线带兵人,也有立足本职、素质过硬的机关干部。他们用辛勤和汗水,忠诚和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官兵及家属合影留念,记录下这自豪而光荣的时刻。

仪式结束,干部及家属合影留念,用光影记录下这自豪而光荣的时刻。晋升军衔的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