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关注|好福利!这个镇为新兵父母提供免费体检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解晓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0-12-01 08:52:12

“儿子在部队当兵,没想到政府这次专门组织我们军属免费体检,这让我更加体会到作为军属的骄傲和光荣。”11月25日上午,在浙江省平阳县腾蛟镇体检中心,今年入伍的鲁姓家长参加了腾蛟镇武装部安排的免费体检,心里乐开了花。

本次免费体检对象为今年入伍义务兵的父母,体检项目包括生化项目、尿常规、血常规、彩超、心电图、身高体重、视力、血压等。

近年来,为切实将拥军惠民的实事办好,平阳县腾蛟镇武装部精心组织,周密制定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在“优待军属”“军人优先”“慰问走访”上加大力度,特别是组织这次义务兵父母体检,为确保流程便捷、服务高效,腾蛟镇体检中心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开展“一站式”服务。

此次体检所需费用全部由镇财政承担。这份包含浓浓关爱的体检“健康大礼包”,让义务兵家长倍感暖心,也为正在服役的新兵们送上了“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