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相约在冬季、牵手在军营:邢台军地青年联谊“浪漫满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健、刘立国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12-29 15:39:26

  12月25日,“相约在冬季、牵手在军营”邢台军地青年联谊会现场暖意融融,400余名军地男女青年共赴温馨浪漫的“玫瑰之约”。《十五的月亮》《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等军旅歌曲豪迈抒情,“青春有约、军地结缘”“相约邢台、情定军营”等条幅在鲜花、气球的映衬下,令整场氛围甜蜜柔情。精心设置的破冰约会、爱情接力、心动便利贴、真情告白等游戏环节,让大家拉近距离、增进友谊、寻觅情缘,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欢呼声和欢笑声。

  为增进军地男女青年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邢台军分区联合市妇联、驻邢部队共同组织了这次军地联谊活动。“帮助青年官兵组建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让大家心无旁骛地投身强军兴军伟业。”邢台军分区领导表示,活动旨在拓宽军地青年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搭建一座军地青年相识相知、相亲相爱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和婚恋观,共创美好生活、共建和谐社会,让军人军属成为全社会尊崇的对象。

  从羞涩、腼腆到心动、爆灯,联谊会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温暖着未婚军地青年的心。“这是一次很好的交友活动,平时担负战备训练任务重,与地方女青年接触的机会比较少,我希望今天能够牵手成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温馨的港湾。”32151部队战士小刘如是说。

  一场美妙的邂逅,一次倾心的遇见。经过3个小时的交流互动,现场共有22对“兵哥哥”和“情妹妹”牵手成功。邢台一中外语女教师小王说:“军人忠诚,有本事、有担当、有爱心,能够嫁给一位‘兵哥哥’,全家人都支持我的选择!”